洁姐姐

希望我的肥肉能化为写文的灵感

原创 | 佐藤的攘夷日记(4)

正片开始了。

(8)

进了军营首先是睡觉的问题。


对于全是男性的军营来说,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。


哦我可能忘了说,我们这个世界不仅有男女,还有另外一种性别——Alpha,Beta和Omega。


以前日本是没有的,师傅告诉我,这是天人带来的一种“灾难”—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他为灾难——反正师傅跟我说,alpha最强势,beta平庸,Omega最惨要被像动物一样的发情期支配,还要任一个alpha为主。


嘛,那时候我就在想,人生已经这么艰难了,还是做一个beta安稳度过一生最好,千万不要分化为Omega,alpha最好也不要。


被情感支配,跟动物一样,我不需要。


总之,随着天人和本地人代代繁衍,日本也出现了这三种性别。


“佐藤,你都16岁了,为什么我没闻到你的信息素啊?”桂先生一脸疑惑地问我。


啊糟糕! 我竟然忘了,16岁是一般孩子性别分化的时候!这怎么回答啊!


这时候银时走了过来:“嘛嘛,一看就是乡下孩子小时候吃不好,长得跟个小萝卜头似的(这里绝无开革命前辈的玩笑),还没发育成熟呢吧。”


感谢kami sama!感谢银时大爷替我解围!我就不追究你把鼻屎黏在我身上的事情了!虽然真的很恶心!


但是——既然提到了这个话题,我不禁偷偷地瞄向桂先生。


好歹在师傅和店长大叔那里我也看了很多小黄书了,什么金发大欧派的女郎,黑长直禁欲人妻,青春单纯校园学妹,甚至还有军队男男不能说的秘密……


只能说,混乱时代的小孩子总是成熟得比较早。


不说我的工口历史了,我第一眼看到桂先生就觉得——


他!绝对!是个!


受!


而且跟白卷毛在一起的时候,我脑补的就是脾气暴躁的男主人和忍耐型人妻啊!虽然经常家暴但又是深深的爱意啊!


“所以,”我小心地抬头,眼神躲闪不敢直视桂先生清澈的眼睛,“桂先生是什么性别呀?”


然后我发现桂先生罕见地露出了尴尬的神色。好看的眉头紧了紧,两颊也慢慢变红像染了胭脂。


“哈哈哈,佐助君到晚饭时间了哦,再不去就要被银时给吃完了!”


“不是佐助是佐藤啊!”


就不能把人家名字叫对一次吗!


诶重点是不是错了,我之前想说什么来着。算了,吃饭去了。



(9)


刚刚还是没有解决睡觉问题吧……


吃饭的时候,我跟桂先生、白卷毛银时和矮杉(银时叫我这么称呼高杉桑的)一桌。


在他们的谈话中,我差不多了解了这三个人的特点:


桂先生,全名桂小太郎,不过熟人都喜欢叫他假发——据说是银时开的先河——荞麦面、红白机和肉球的忠实爱好者,性别未知,工口属性为人妻。


“不是人妻是NTR!”桂先生优雅地擦了擦嘴角的荞麦面汁,反驳了一下。


你这反驳还不如不说……


白卷毛,学名坂田银时,喜欢自称银桑,奇袭队队长。吃喝玩乐嫖赌酒各个都会沾染一些,简单来说就是废柴一个。但武力值可以说是攘夷军队里目前最高的一个,队士们都敬称其为“白夜叉”。性别是alpha,工口属性是大欧派女性。


矮杉……


“再叫就杀了你哦小鬼。”一道寒芒闪过。


我赶忙回答:“是……是!”


“晋助,你不要这么凶小孩子。我记得你小时候比他还皮吧。”


“切。”


高杉桑,全名高杉晋助,是鬼兵队的总督,拥有很多迷妹迷弟,都叫他总督大人。脑袋在这三个人中算是最正常的一个,不过对养乐多以及一切能够增加身高的东西(除了牛奶)有着异常的偏好。喜欢谈三味线,据银时说是个师控,而且很残暴——这点我看出来了……性别alpha,工口属性是黑长直女性。


emmm……


我有点同情地看向了桂先生。


跟这两个alpha一起长大不容易吧,桂先生。


而且,高杉桑的工口属性……怎么有点奇怪呢?



(10)


由于第二性别的原因,军营分为两个部分,一片区域是alpha居住,一片属于beta与Omega混住。


但由于我还没有分化性别,所以晚上的睡觉问题还得由现在的主事人,桂先生,来决定。


“佐藤君当然跟我一个帐篷。既然从店长那里接手了你,就要对你负责!”


我被这个好消息冲晕了头……跟……跟桂先生住……那就说我可以看到桂先生的 xx跟他一起xx……


当我还在脑补跟桂先生一起住的幸福生活的时候,桂先生已经拉起我的右手向营帐走去。


“喂,假发!你就这么带着小鬼去了? 虽然他看起来身板小但也要到如狼似虎的年纪了哦,你就不怕他——”


“不是假发是桂啊!银时你怎么思想这么龌龊!”


桂先生一个上勾拳,银时K.O.


高杉桑倒是意外地没来拦住我们回去的步伐,我偷偷回望了一眼——


woc那个阴测测的微笑是怎么回事!那个“你死定了哦”的眼神死光快把我切成两半了啊!


但是——


就算有银时的口炮和高杉的眼神死光,我还是跟桂先生一起睡了哈哈哈!


评论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